孕婦攜2子輕生3屍4命 夫聞噩耗悲痛

黃種瀛 張春峰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一名懷有2個月身孕的孕婦,帶著4歲兒子和2歲女兒,回到娘家附近跳橋輕生,釀成3屍4命的悲劇,丈夫接到噩耗,痛哭失聲。家屬透露,夫妻倆經濟狀況沒問題,感情也很好,實在想不透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。

警消晚間在南投市東山吊橋附近水域發現一名婦人溺水,她的身上還用細繩,綁著4歲兒子和2歲女兒,南投消防分隊長謝濠光表示,是有用細繩,大人跟小孩是有連接在一起的。雖然警消迅速把她們拉上岸,但母子3人已經氣絕多時,丈夫聽到消息趕來,看到妻兒冰冷的遺體,痛哭失聲。

由於現場沒有打鬥痕跡,也沒有留下任何字條,警方初步排除他殺嫌疑,妻子經常在臉書上放小孩照片,也上傳一家4口的全家福沙龍照,甚至還感謝老公給她時間出門放風,和樂融融的一家,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?

南投派出所長吳崑典表示,經了解,死者是一名懷有2個月身孕的孕婦。家屬透露,夫妻沒有經濟和感情問題,也沒有婆媳問題,實在不了解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,社工呼籲,遇到難題可以打1925安心專線,或1995生命線協談專線,再給自己一次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