悶壞了! 太魯閣.茂林風景區爆人潮

報導  / 花蓮縣

清明連假第二天,不少民眾選擇外出走走,像是前往花蓮太魯閣的遊客,健走時口罩一樣不離身,高雄茂林風景區則是在入口處量測體溫,超過37.5度就會柔性勸離。

隧道裡頭臨時停車,塞了長長一條,太魯閣知名景點砂卡噹步道,吸引旅客上山親近大自然,就因為人多,戶外健走口罩依舊不離身。旅客:「人多的地方就戴,盡量避開那個人,有酒精然後更換的口罩。」

搖下車窗量額溫,副駕駛還有後座乘客通通都要,入口處就能看見排隊車輛往後延伸,高雄茂林部落好山好水風光明媚,許多民眾攜家帶眷前來,如果體溫當場測量超過37.5度,就會柔性勸離,請你調頭回去。茂林區公所人員:「檢疫的檢測站讓民眾知道說現在體溫多少超過的情況下,那我們會告訴他說你是不是要繼續往上走,還是要回家休息,配合這樣大家都停下來量測沒有太大的問題。」

連假出遊難免人多,各個景點都盡力做好把關,不讓遊玩興致,成了這波疫情最大威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