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市府突襲! 小吃部疑違規營業挨罰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中央下令配合防疫,有男女陪侍的店家都要停業,但高市府仍接獲民眾通報有業者私下營業,11號晚間,市府經發局、警局和衛生局稽查人員聯合突擊,果然查到一間小吃部,疑似違規營業,稽查人員當場開出罰單,要求店家馬上清空客人,停止營業。

深夜時分稽查人員突擊檢查,位在左營區這間小吃部,公關小姐來不及離開,當場就被逮到在陪侍。現在有陪侍的就要停業,稽查人員當場就開出第一張罰單,違反《傳染病防治法》規定,並要求業者馬上停業,清空客人、請小姐離開。

大動作稽查,就是因為中央下令配合防疫,有男女陪侍的店家都要停業,但卻陸續接獲民眾通報,有業者還是趁機私下營業,高市府經發局長 伏和中:「所有的酒客跟裡面的工作人員被請出去,鐵門關上,我們才離開。」高雄市府11號深夜稽查4家特定店家,其餘3間都依規定沒有開業,為了全力防堵疫情,市府強調,將不定期稽查並依法取締開罰,絕不寬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