罹患子宮肌瘤 自然受孕成二寶媽

蕭雅心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位媽媽罹患子宮肌瘤,還能成功連生兩胎!這位媽媽,生第一胎的時候,醫生就發現她子宮內長了肌瘤,隨著寳寳長大、肌瘤也跟著變大,但奇蹟似地,她順利生下健康的老大,做了手術來治療肌瘤後,媽媽又如願再度懷孕並生下老二,連生兩胎都是健康寳寳,這讓媽媽感動地說,能迎來這麼棒的母親節禮物,真的很謝謝醫療團隊的努力。

從護理人員手中,接過寳寳,媽媽疼惜的看著,懷中的小寶貝哄他開心,曾有子宮肌瘤的武小姐從沒想過,能迎來這麼美的母親節禮物,清晰的子宮肌瘤,這是在媽媽懷上老大的時候發現的,媽媽:「肌瘤比小baby還大,所以我就是好怕,可是後來小baby比肌瘤還大,我才比較放心一點。」奇蹟似的,子宮肌瘤沒有影響腹中寶寶,老大健康的出生,之後媽媽接受治療,用無創海扶刀手術保留子宮,三個月後,如願再懷上第二胎順利生下,眼前這個可愛的小寶貝,爸爸:「(自然懷孕那種感覺如何?)整個心就...(會不會很開心啊?) 一定會啊。」,夫妻倆感謝醫療團隊的努力,也感動的說這真是上天送來,最好的母親節禮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