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襲KTV! 高市稽查娛樂場所實名制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長韓國瑜宣布,八大行業即日起採實名制以及配戴口罩,晚間經發局長也立刻到KTV稽查,發現業者都相當配合,另外24號新增1例磐石艦確診病例,下船期間曾在高雄活動,不過考量發病跟活動範圍,兩者時間相差許多天,衛生局評估傳播風險低,因此不會公布相關足跡。

高雄市經發局長伏和中帶隊夜間突擊KTV檢查,韓市長才剛宣布的實名制,看看是否有落實,還有包廂內空間保持每人4平方公尺的規定,也在門口寫下數字標示,落實防疫高雄市規定越來越嚴格。

一早召開的防疫記者會,針對4月24號磐石艦高雄確診再多一例,這次卻沒有匡列新一波高風險場域,原來是因為,高雄市衛生局簡任技正 潘炤穎:「24號確診 那回顧一個足跡跟他的感染狀況,基本上在18號入住集中隔離所之後,那這個部分採檢是陰性的,那在我們進行綜合研判 回溯過去的接觸史,以及旅遊史的這一部分呢,評估所到之處 感染風險相對不高。」

考量傳播風險比較低,不再公布相關活動地點,但這名個案14號到18號的足跡場域,依然會加強清潔消毒,希望海軍染疫,在高雄造成風波,能夠盡快降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