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吸笑氣精神恍惚 檢疫男送集中隔離

吳權原 黃佩華 林志純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居家檢疫待在家,都會接到關懷電話,桃園卻有男子,一整天都聯絡不上,警方上門找人,結果對方不肯開門,僵持了一個小時,最後是請消防來破門,才發現客廳大剌剌放了一罐鋼瓶,男子就躺在床上、神情恍惚,警方研判、可能是吸了笑氣,先把人帶到檢疫所、集中隔離。

敲敲敲門,不管衛生局人員怎麼敲門,裡面的男子就是不肯開門;僵持超過一小時,消防人員拿三叉撬棒、下最後通牒!消防人員向男子說:「不開我幫你開囉,(弄壞快點我等你)。」破門而入,男子意識不清,還需要兩名員警幫忙攙扶一路送上車,會這麼強硬,因為他居家檢疫拒絕訪查。警察向男子說:「來你腳自己跨上去來腳抬上去,來來來小心小心不要跌倒了。」

24日深夜,桃園蘆竹這名居家檢疫的男子失聯一天,原本擔心他趴趴走,上門才發現,他待在家昏昏沉沉,客廳還有一瓶鋼瓶,懷疑他是吸笑氣才會行為異常。目前男子已經被強置集中隔離,雖然沒出門就沒罰責,但還要調查、他有沒有吸笑氣,也要追上游供貨來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