汕尾國小畢業生 駕帆船勇渡百公里

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最特別的抗疫畢業之旅!高雄市林園區汕尾國小七名畢業生,駕駛重型帆船,從屏東大鵬灣出發,以8小時的時程,完成橫跨3縣市100公里的航程,抵達台南安平港,整個航行過程,考驗學生的體力和耐力,還有團隊合作精神,同學們乘風破浪,驚艷海洋的美麗。

汕尾國小畢業生:「BYEBYE。」,揮別師長朋友,七名高雄汕尾國小的畢業生,跟著教練駕駛重型帆船'「海洋夢想號」,從屏東大鵬灣出發囉,汕尾國小畢業生:「你看漁船在那裡啦。」

即使平常訓練有素,這次駛向大海,仍舊考驗著體力和耐力,也得發揮團隊精神,長浪一波接一波,一開始的興奮,幾小時,有人就出現暈船現象,靠著美麗海洋景象的療癒,大家逐漸忘了身體的不舒服

八個小時後,平安抵達台南安平港,這趟海上之旅,橫跨三個縣市,100公里的航程,汕尾國小畢業生說:「可以體驗那種乘風破浪在大海中的心情。」而高雄市教育局長吳榕峯說:「是他們一輩子最難忘,同時也是我們海洋教育的一個,非常好的成果展示。」汕尾國小鄰近林園區汕尾漁港,擁有推展帆船運動的條件,這次的重帆畢業之旅,也成為學生們難忘的體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