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罩套設計進化 時髦又方便穿搭!

吳權原 林品鑫 宋佾璋 樸星宇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大家口罩不離身,但要是穿西裝出席重要場合,有業者用西裝的同款布料來製作口罩套,讓口罩也可以成為時尚配件,還能延伸西裝風格的一致性,讓穿搭上更加分。也有賽車場幫員工準備,和比賽時必備的黑白方格旗,同款花紋的口罩套,一戴上去就讓人聯想到比賽時的刺激與速度感,成為另類的口罩風潮。

黑白格旗快速揮舞比賽進入高潮,是賽車場上的必備元素象徵速度與刺激,台中就有家賽車場幫員工準備相同設計的布口罩,視覺上更統一,立體口罩套中間可以放醫療口罩,幫忙延長使用時間戴起來也更帥氣,工廠裡阿姨手忙個不停正在加緊趕工,明明是西裝工廠怎麼都在車口罩套,原來是有業者腦筋動的快用同樣的西裝布料來製作口罩套,讓口罩不只能保護健康還能更時尚,西服業者王文杉說:「它正常的時候是男人一個配備,可是拿起來的時候它可以當成口罩。」

把裝飾用的口袋巾和口罩套相結合,一罩兩用又能延續西裝的風格,工廠把一半的生產線都拿來做布口罩,希望讓民眾穿搭上能更時尚,西服業者王文杉說:「用西裝本布這樣做,因為最主要其實,醫療口罩有時候戴起來色系滿不搭嘎。」展現個人風格與特色,在防疫期間也能讓你獨樹一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