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大林郵局遭搶 歹徒拿刀挾持志工

林仙怡 翁乾晃 謝育炘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大膽的歹徒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行搶!嘉義大林的中山路郵局,昨(7)日下午四點多,闖入一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,拿刀挾持在門口量額溫的女志工,大喊搶劫,郵局人員擔心志工受傷,趕快丟了一疊錢出來,歹徒也立刻放開女志工,上前搜刮財物後逃逸,目前警方正在循線追查歹徒的下落。

郵局人員說:「被搶多少錢?」郵局門口拉起封鎖線,原因是剛剛發生了搶案,不過郵局人員低調不願多談,警方也立刻到場偵辦,鑑識人員小心翼翼的進行採證,嘉義縣警局民雄分局長施宇峰說:「發生疑似歹徒持刀,來做一個搶劫的動作,(被搶走多少錢?),目前經清點大概損失約新台幣九萬元。」

監視器畫面曝光,可以看到頭戴白色安全帽的歹徒,正在櫃台錢清點一疊千元大鈔,旁邊一名身穿粉色上衣的女子,嚇得趴在地上不敢動,原來當時歹徒闖入郵局後,先挾持了這名在門口量額溫的女志工,大喊搶劫,郵局經理害怕歹徒會傷害女志工,趕快丟出一疊千元大鈔,歹徒立刻放開女志工,上前搜刮財物後,從大門步行逃走。

目擊民眾說:「(歹徒)來到這個地方,一時之間好像是喘一下的樣子,然後從那邊離開。」目前警方也正在調閱沿路的監視器畫面,釐清歹徒犯案和逃逸的過程,全力將人逮捕到案,幸好這起搶劫事件,除了損失了財務,並沒有人員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