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闖平交道遭撞爛 駕駛及時逃命

林仙怡 翁乾晃 謝育炘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通過鐵路平交道,一定要再三注意安全!昨(7)日晚間,台鐵岡山到橋頭站之間,發生一起區間車撞上小客車的意外,一輛小客車闖越平交道,結果閃避不及,遭到區間車撞上,整輛車被撞成廢鐵,幸好駕駛即時逃出車外,保住一命,經過一個半小時,才將現場事故排除重新通車。

深夜時刻,一輛停在平交道旁的事故車輛,左半邊車身看起來只有受到碰撞,但換到右邊看簡直慘不忍睹,車子外觀幾乎被撞成一堆廢鐵,而一旁的車子主人,想到剛剛命懸一線間,還是被嚇得驚魂未定,轎車駕駛說:「我跳車把我重要東西拿出來,趕快先跑啊,我下車我趕快找那個緊急鈴都沒有,我寧願車子受傷我不能受傷。」

根據警方調查,這輛小客車大約在晚間八點半,闖越平交道,當時柵欄已經放下,眼看著一輛區間車就要通過,一旁的民眾也相當著急,現場民眾說:「我們要叫駕駛去按緊急按鈕,可是駕駛太緊張了,然後一直在那邊找不到,原本要過去結果看到火車來,我們趕快再回來然後火車就撞上去了。」

幸好轎車駕駛提前逃下車,沒有受傷,不過平交道發生意外後,第一時間台鐵也趕緊將趨機車上的乘客,接駁到下一站,經過一個多小時才將事故排除,受影響的旅客大約有2188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