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車柵欄沒關好?! 豬隻掉下車滿街跑

吳烈安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蘇姓司機,疑似沒有把貨車柵欄關好,導致車上載運的豬隻掉下車,在路上亂跑,員警和民眾好不容易在路上抓到豬,用繩子綁在路邊,連絡司機來載走,警方提醒,貨物散落原本最高是罰9千元,但立法院在這個月22號三讀通過,未來,駕駛沒將貨物沒綑綁好導致散落,最重可以罰到1萬8千元。

豬在路上亂跑亂走,騎車經過的民眾看傻了眼,民眾和員警在後面追,好不容易才抓住,大家合力將豬抬上車,司機和員警接著來到下一個地點,又有一隻豬,被繩子緊緊綁在路邊,民眾:「牠一直後退喔。」這些豬,都是從蘇姓駕駛的貨車上掉下來的,本來應該被送到屠宰場,但駕駛疑似沒有把貨車柵欄關好,一路上總共掉了4隻豬。

北屯派出所長張元瑞:「貨車後車斗啊沒有關好,以至於在起步的時候這個造成豬隻掉落,因為發現豬隻的地方都在紅綠燈附近。」除了會到處亂跑的豬,國道上的散落物更是千奇百怪,有鐵條鐵片,還有花燈,或是整尊神像,直接摔到路上。駕駛說:「主公掉下來了啦。」警方提醒,立法院已經在這個月22號,三讀通過,未來貨物墜落,罰款會從原本最高9000元,增加到1萬8千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