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旅踩線團來訪 黃偉哲台南推打靶

黃昱賦 劉漢生 謝育炘 報導  / 台南市

交通部號召旅遊業者推防疫旅遊,全國各地旅行從業人員1000多人,個別走訪9條國旅行程,其中雲嘉南路線今天下午來到了台南飛靶場,市長黃偉哲親自迎接,也特地上場嘗試打靶,直說刺激又好玩,希望在場的旅遊業者,未來規劃台南國旅時,除了古蹟美食,還有許許多多的新形態旅遊,都能通通安排進去。

教練帥氣擊發,台南市長黃偉哲得看仔細,因為緊接著換他上場打靶,握著槍托緊閉左眼,姿勢喬正確,現學現賣,當完兵後沒機會再碰槍,真的刺激又好玩,台南市長黃偉哲說:「比那個固定靶還難刺激刺激好玩好玩。」熱情介紹給台下所有人,因為他們每一位,都是旅行社從業人員,前來參加踩線行程。

踩線團除了走訪知名打卡景點水晶教堂,也到七股潟湖品嘗海鮮,但總要體驗點不一樣的,教練說:「蹲低喔來。」旅行社從業人員說:「甚至這個比當兵還要好玩。」旅行社從業人員對記者說:「(會努力把你的客人都),會介紹給大家。」

實際上場玩一下,覺得真的很可以,未來規劃台南旅行,能夠規廣的,就不僅只古蹟跟美食,台南市長黃偉哲說:「不管是這種具有挑戰性的射擊運動,或者是靜態的博物館參訪,或者是坐下來吃美食都是非常好的。」疫情衝擊,這段旅遊寒冬時期,也讓業者重新思考,國旅還能玩出何種新花樣,透過實際踩線,挖掘全台各地更多觀光資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