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照口罩! 中鋼紀念品採超商預購

黃昱賦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行政院的口罩超商預購措施,激發出中鋼的靈感,今年股東會紀念品發放,避免人潮群聚,決定仿效這項政策,首推超商預購服務,果然現場領取人潮,順利分流,甚至還推出得來速服務,不用下車,就能換取紀念品,股民覺得非常方便,認為不只疫情期間,未來希望也能繼續實施下去。

華視記者黃昱賦說:「拿著委託單,偶爾出現排隊人潮,但如果拿來跟往年相比,可是天差地遠,其實最大原因,就是中鋼今年首推超商預購,靈感就來自口罩政策。」中鋼財務處副處長陳世新說:「今年我們結合就是說發放口罩的靈感,用超商來做發放,可以有效達到分散人群的效果。」

光是超商預購,就高達37.5萬份,人潮達到分流目的,如果還怕排隊有群聚疑慮的話,工作人員說:「幫我往前喔,謝謝。」得來速也幫你準備好,汽車機車都有專用道,車上坐好拿出資料,紀念品快速到手,免下車真的好方便,民眾對記者說:「(得來速覺得如何?),很方便不錯。」民眾說:「開過來就直接領非常方便,以後應該要這樣辦。」

今年股東會紀念品,因為疫情吹起防疫風,中鋼高質感防菌鋼杯,或是這款酒精噴霧瓶,餐具組碗筷醬料碟,滿滿日系風,外頭單買可不便宜,還有這個也是婆婆媽媽最愛,造紙大廠直接送你一袋衛生紙,居家必備實用到不行,紀念品不只常見的禮券,防疫功能或是民生必備,股民們都是愛不釋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