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民同慶端午 總統府前藝文大匯演

陳詩雅 黃昭盛 sng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端午節晚上,總統府前有非常精彩的藝文表演,上萬民眾聚集欣賞,總統、副總統、行政院長和防疫國家隊也用行動力挺藝文團體,到場和大家一起坐下來過端午,欣賞充滿台灣之美的演出。

主持人說:「還有我們的副總統。」端午節晚上七點鐘,總統副總統和行院長蘇貞昌伉儷,和民眾一起在總統府前過端午,獲得全場掌聲的還有防疫國家隊,主持人說:「謝謝你們謝謝。」

大家就定位,欣賞總統府前的藝文表演,先由唐美雲歌仔戲團打頭陣,連續翻跟斗奪得全場喝采,而扮仙戲又被稱為吉祥戲,通常出場的人物,都有象徵祝福的意義,他們也走到台下和大家互動,上千人一起在府前過端午,接下來綠光劇團,展現演戲和歌舞實力,有歡樂有感傷,帶來了《再會吧北投》端午限定版音樂會,由吳念真擔任編劇導演,端午謝平安藝文大匯演,透過精彩的演出,要告訴大家,只要不放棄希望,未來不論如何改變,都能走向幸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