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衝武嶺狂歡 男破壞哨站錄影打卡

江昇鴻 陳知學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一群年輕機車騎士,夜衝合歡山武嶺,其中一名男子,抵達台14甲線武嶺後,動手破壞公路局埔里工務段,設立的哨站,他一邊罵髒話,一拳把玻璃門窗擊破,還拍下來放上個人IG打卡,警方表示,這位民眾的行為,會觸犯毀損罪。

民眾說:「學長來了,學長好、學長好。」來到合歡山武嶺,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玩得很嗨,嘻笑打鬧拍下影片,放上IG限實動態,民眾說:「欸欸欸不好意思,學長現在這裡是哪裡,這邊喔我跟你說那邊上面那邊,那邊就是我們著名的望高寮。」沒想到另外一支影片,男子突然失控大拳一揮,當場把哨站的站門玻璃擊破。

回到這群機車騎士,夜衝的地點,台14甲線武嶺,公路局埔里工務段,設立的哨站,可以發現,完本一大片玻璃,已經全部破光碎裂一地,仁愛分局偵查隊長王文成說:「哨所玻璃先前遭強風,有部分毀損的狀況,本分局呼籲到清境及合歡山的旅客,請問任意破壞公共設施,以免觸犯相關的法令責任,並維護良好的公共環境。」南投縣警方表示,由於哨站的門原本就損壞,相關的維護單位決定不予追究,但影片中騎士的破壞行為,可能會觸犯刑法毀損罪,警方未來會加強巡邏防止民眾隨意破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