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連假拚選戰 陳其邁行程滿檔

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,投入補選後,勤跑行程,上次爬了柴山,今天爬大社觀音山,接著到果菜市場拉票,端午連假第二天,依舊行程滿滿,對於這次補選,高雄呈現''三腳督''的情況,會不會影響他的選情,他強調這是一次新的選舉,不要再讓舊的行政團隊再回來,而代表國民黨參選的市議員李眉蓁,上午則出現在市立游泳池,跟民眾搏感情。

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(民)陳其邁說:「拜託拜託。」上次爬柴山,這次到觀音山,滿頭大汗的陳其邁,跟風景區的攤販握手拜託,在端午連假第二天,也是一早七點就開始拜票,民眾說:「你好。」緊接著到大社果菜市場,不少民眾看到他,熱情回應。

媒體問他,這次高雄補選呈現''三腳督''的狀況,會不會擔心影響選情,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(民)陳其邁說:「國民黨的李議員特別提到,要讓舊的韓市長的團隊,要把它找回來讓它班師回朝,那我覺得這無異是把6月6號的罷免投票,把它沒收市民期待的是一個新的開始。」

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,上午到了市立游泳池,跟民眾搏感情,對於外界把她視為挺韓的韓家軍,她怎麼看?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(國)李眉蓁說:「這樣子來扣我這個帽子,我覺得是非常地不妥,那當然韓國瑜是我尊重的叔叔,因為小時候以前他跟爸爸他在北農,我爸爸在高農他們本來就是朋友啊。」對上民進黨捲土重來的陳其邁,兩人同樣出身政二代,地方人脈深厚,都要把握每一刻衝刺選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