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氣球光雕音樂會 點亮台東夜空

陳君毅 莊雨潔 報導  / 台東縣

熱鬧的場面帶您看到,台東熱氣球嘉年華,今年邁入第十年,雖然受到疫情影響而延期,但隨著疫情趨緩,預計將從7月11日到8月底舉辦。昨(27)日特別舉版了熱氣球光雕音樂會,有3千多名遊客趁著端午連假來到台東,一起在大坡池畔,欣賞熱氣球光雕。

伴隨著音樂聲,黑夜中的熱氣球,輪流發著光,彩色光束映襯下,讓台東的夜晚瞬間變的活潑起來,這一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,為接下來要豋場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,拉開序幕,現場不但有悠揚的弦樂四重奏演出,也有勁歌熱舞,讓民眾看的很開心,遊客馬先生說:「第一次看到。」遊客說:「雖然連假有點塞車,但是大家還是很熱情的參與。」

台東熱氣球嘉年華,今年邁入第十年,雖然受到疫情影響而延期,但隨著疫情趨緩,也預計將從7月11日到8月底舉辦,台東縣長饒慶鈴說:「一樣的要做一個防疫的宣導,因為這個部分我們千萬不能鬆懈。」在謹慎防疫的前提下,29日起就要開放外籍人士商務入境,今年應邀參加熱氣球嘉年華會的12名國外飛行員,目前已經陸續辦理入境,也將有20多顆外國造型球,會在嘉年華中登場,希望能為台東帶來觀光人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