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市3倍券加碼抽豪宅 500萬屋曝光!

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振興3倍券預購上路,台南市馬上加碼,市長黃偉哲公布「送房子、送車子」抽獎的加值方案,今(3)日這間準備抽獎的房子曝光,地點在善化區的一間高樓層景觀住宅,位於20樓,兩房一廳的格局,大樓也是今年3月才完工的建案,目前交易價每坪落在18萬到20萬,等於說,開放抽獎的這間住宅,就價值大約5百萬。

格局方正採光良好,因為是高樓層很通風,而且還有絕佳視野,整間是2房1廳1衛浴,裡頭的裝潢走簡約現代風,位於台南善化區,這間在20樓的景觀住宅,整棟大樓是今年3月才完工的建案,地點鄰近南科又在小學學區,生活機能上很不錯。

建設公司董事長林裕盛說:「附近就有4個交流道,安定交流道善化交流道,系統有兩個系統交流道到哪裡四通八達。」目前這個地區的交易價,坪落在18萬到20萬,這間住宅價值約500萬,只是這間不賣要用抽獎的,為了剛上路的振興3倍券預購加碼。

台南市長黃偉哲說:「懷抱一個機會,如果我把我的3倍券消費在這邊,應該有機會來抽獎到時候如果抽到我,不要說是作弊的因為不是我抽的。」台南市長黃偉哲公布,送房子、送車子抽獎的加值方案,要抽的房子曝光,希望藉著抽房抽車子的吸引力,讓民眾到台南旅遊消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