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男無照載友夜遊 見警心虛自撞下場6罰單

20歲男無照載友夜遊 見警心虛自撞下場6罰單 | 華視新聞
(警方提供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今(13)日凌晨2點左右,新北市一名20歲張姓男子無照駕駛載著3名友人,行經八里區觀海大道時,被巡邏警方查覺形跡可疑,就在準備上前攔查之際,張男卻加速逃逸,最後在八里區仁愛路自撞工廠圍牆;警方到場後,除了立即將車上輕傷的2男2女救出送醫,也對張南開出6張交通違規罰單,違規金額累計5萬8,100元。

20歲男無照心虛逃逸後自撞 警祭6罰單罰5萬8

警方表示,13日凌晨2時許,巡邏途中,發現八里區觀海大道上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形跡可疑、欲上前攔查,沒想到對方竟踩油門加速逃逸近3公里,最後在八里區仁愛路失控自撞工廠圍牆,而車上受輕傷的2男2女,則在警方到場後,救出送醫。

經查,駕駛張男的酒測值為0,他向警方供稱是因無照駕駛才會心虛逃逸,不過警方還是告發張男闖紅燈、拒檢逃逸、無照駕駛及危險駕駛,共6張交通違規罰單,違規金額達5萬8,100元。警方呼籲遵守行車規則,才能快快樂樂出門,平平安安回家。

20歲男無照載友夜遊 見警心虛自撞下場6罰單 | (警方提供)
(警方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