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8/24上任 不打算入住官邸

蕭雅心 謝育炘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長當選人陳其邁,8月24號將走馬上任,小內閣人選還沒底定,不過他也鬆口說高雄許多重大交通建設,會讓一位副市長來專責處理,上任後,則會以四維行政中心為主要辦公地方。至於官邸,則會提供給NGO團體作使用,目前沒有入住計畫;代理市長楊明州今天也和一級主管、區長合拍畢業照,笑說不讓準市長有休息時間,是因為私心希望快交接。

帶領一級主管合拍畢業照,2個月又12天的任期,這個重擔代理市長楊明州,終於要卸下。高雄市代理市長楊明州說:「要拜託他趕快上任,讓我能夠回去重拾(幫太太)端盤子的時間。」有「私心」希望快交接,不讓準高雄市長陳其邁,有休息時間。

8月24號就要上任的他,小內閣籌組狀況有進展了嗎?高雄市長當選人陳其邁說:「像捷運路網有很多都需要立刻上工,會有一位副市長來專責處理,這些重大的交通建設。」謝票行程進入最後一天,收尾後,接下來就要盡速上工,那就職後,辦公地點會在哪裡?

高雄市長當選人陳其邁說:「接見外賓市政會議,還是會以四維中心為主。」至於官邸部份,陳其邁說,因為家裡只有兩個人兩隻貓,所以還沒打算要住進官邸。高雄市長當選人陳其邁說:「也可以提供給更多的NGO,作為他們開會等等的活動使用。」

短短一周,新團隊就得跟著一起就位,徵詢人才時間相當趕,但代理市長和準高雄市長兩位,這幾天都持續熱線,要讓市政無縫接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