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機趕蜂撞人 傷者家屬怨客運不聞問

王詩涵 周大翔 楊宗穎 報導  / 南投縣

一部從日月潭出發,要開往埔里的客運,司機為了趕蜜蜂,導致整輛車偏移,結果去撞到腳踏車出租店,還撞傷站在路旁的店員,店員叔叔說,客運公司和司機都不聞不問,客運公司則說,司機後來有去探視,後續賠償交由保險公司處理。

這一部從日月潭往埔里出發的客運,司機,開車開到一半,駕駛座旁,出現一隻蜜蜂,飛來飛去,不停徘徊,司機受不了,脫掉帽子揮舞,為了趕蜜蜂,結果整輛車偏離車道,撞上腳踏車出租店,而站在路旁的店員,也被撞傷,受傷店員叔叔:「態度問題讓我們覺得說,好像他(司機)都沒事,他就是撞完了都不用處理。」

被撞的腳踏車店家,面對鏡頭很低調,受傷店員的叔叔則說,侄子被撞傷請了兩天病假休養,但是,客運公司和司機,都沒有慰問,直到他們主動打給客運公司,司機才送來200元紅包,客運經理陳煜峯:「我們也派人到現場處理跟慰問,那其他的部分,那個保險公司會立即馬上做後續的處理。」

客運公司澄清,沒有不聞不問,理賠的部分,會交由保險公司處理,也提醒開車遇到這種狀況,最好找安全的地方,先停靠下來,再趕蜜蜂,不要邊開邊趕,相當危險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