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基隆老家選市長? 高嘉瑜:先做好立委

張之晴 張書銘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雖然是台北港湖區立委,不過老家在基隆開百貨行,今(12)日上午她回家擔任一日店長,吸引不少粉絲到場,還喊說要她選基隆市長,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說會推薦她選基隆,不過高嘉瑜則說,柯文哲大概認為我選什麼都可以,但現在就是做好立委工作。

立委(民)高嘉瑜說:「每一攤都很好吃。」介紹麵線,大啖麵線羹神情滿足,立委高嘉瑜回到基隆老家,介紹在地美食,也擔任自家百貨行的一日店長,只是鄉親們更關心,這位基隆女兒的未來動向,連好朋友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拱她參選基隆市長,台北市長柯文哲說:「我還想推薦她去選基隆市長。」立委(民)高嘉瑜說:「我相信我在柯市長心中,是做什麼都很合適的人選,柯市長對我這麼期待跟關愛,我也是受寵若驚,但是我現在最適合就是把立法委員做好。」

高嘉瑜暫時不考慮回鄉參選,但腦筋卻動到現任基隆市長林右昌,推薦他轉戰首都參選台北市長,立委(民)高嘉瑜說:「林右昌確實在我們基隆市的表現非常好,我們也認為好的人才有機會更上一層樓,大家都是樂觀其成。」這個鴛鴦譜實在讓人有點眼花撩亂,但林右昌任期屆滿是事實,接下來基隆市長誰來挑戰,民進黨在地立委蔡適應傳出可能接棒,國民黨也看好基隆市有機會可以搶回來,前立委謝國樑也開始耕耘基層,連藝人許效舜也說過時機成熟一定選,2022年地方選舉,台灣頭已經慢慢熱起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