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債3萬元! 男遭債主夫妻毒打虐燒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上個月底一名27歲的胡姓男子全身傷痕累累路倒在高雄岡山區一處路邊,警消獲報趕到把人送醫,一開始男子供稱是自己跌倒受傷,但是警方發現他背部燒燙傷,直覺有內情,深入調查後發現,男子因為3萬元債務,被債主夫妻檔以及4名同夥監禁施虐10天,期間不僅拳打腳踢還淋油燒燙來逼迫還錢,6名施虐嫌犯在警方的追緝下,陸續被逮捕歸案。

警方說:「來車上還有什麼東西。」幾名男子被攔車逮捕,因為他們涉嫌暴力討債,就在8月底,一名27歲胡姓男子全身傷痕累累路倒在高雄岡山區一處路邊,警消獲報趕到把人送醫,男子一開始供稱是跌倒受傷的,然而他的背部卻有燒燙傷勢,警方耐性突破他的心防,讓男子說出實情。

高雄岡山分局偵查隊隊長陳仁正說:「賀姓嫌疑人等人把他押到三民及左營地區,限制他的人身自由,這個當中其實他們是互有借貸關係,所以他們才以徒手或者是棍棒等等的方式來凌虐他。」

原來是為了3萬元的債務,被債主夫妻檔以及4名同夥監禁施虐10天,不但被拳打腳踢,還被淋油燒燙來逼迫還錢,6名施虐嫌犯在警方的追緝下,陸續被逮捕歸案,依殺人未遂妨害自由等罪嫌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