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哥跑哪趣」 火燒島越獄路跑

「大哥跑哪趣」 火燒島越獄路跑 | 華視新聞

陳君毅 莊雨潔 報導  / 台東縣

近年來路跑活動盛行,已經邁入第九年的綠島「火燒島馬拉松賽」清晨熱鬧展開,延續去年越獄路跑特色主題,今年以「大哥跑哪趣」當做主題來規劃路線,逆時鐘繞行綠島一圈,在近20公里的賽道上,規劃了12個補給站,吸引不少路跑好手來參加。

槍聲響起,天才剛剛亮,所有選手往前衝,已經邁入第九年的綠島「火燒島馬拉松賽」清晨熱鬧展開,延續去年越獄路跑特色主題,今年以「大哥跑哪趣」當做主題來規劃路線,逆時鐘繞行綠島一圈,在將近20公里的賽道上規劃了12個補給站,一路上還會有加油隊替大家打氣。在慢跑的過程中,隨著天漸漸明亮,選手不但能夠欣賞美麗海景漢地景,還能夠感受濃濃的離島文創特色,加上今年因東北季風,比起去年天氣涼爽許多,選手們普遍認為跑起來相當舒服,也讓各選手都跑出了比往年更好的成績。

綠島鄉長謝賢裕說:「在這樣的疫情狀況下,我們今年報名的人數也超乎我們預期。」不受疫情影響,鄉公所也邀請大家明年再一起來透過路跑,深度體驗綠島的海陸生態之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