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美食.欣賞沙雕創作 旗津人潮擠爆

蕭雅心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中秋連假加上黑沙玩藝節,高雄旗津迎來觀光人潮,渡輪站、老街都湧入大批遊客,讓攤商笑得合不攏嘴;不過同樣是開心出遊,有遊客到屏東潮州知名的森林樂園遊玩,卻是敗興而歸。有人就抱怨,花300元進場,遊樂設施停擺、動物也沒幾隻,就像是逛廢墟很不值得。

刷上特調醬料,炭烤魷魚陣陣香味飄出,鮮美海味吸住不少遊客,遊客說:「看這樣復甦了。」而攤商更是笑呵呵,因為人潮就是錢潮,老街攤商說:「疫情到現在最多人的。」中秋連假,旗津迎來觀光人潮,而在另一邊的海邊沙灘還有沙雕藝術創作能欣賞。中秋連假第三天,高雄旗津湧現大批遊客,渡船頭要搭船的人排成長長人龍,雖然等船班要有點耐心,但是大家心情都還是很愉快,不過卻也有人敗興而歸,舞台魔術表演相當熱鬧,但走在園區,遊樂設施都停擺,動物也寥寥無幾。

這裡是屏東潮州知名的森林樂園,入場門票300元,卻被抱怨不值得,記者VS.遊客說:「那個遊樂設施都不能玩啊,就這樣子當作公園走一走,(有看到動物嗎),門口啊浣熊一隻。」有人就因此在臉書PO文,4個人花了1400元入園,卻像在逛廢墟,為此業者也出面說明,樂園執行長王為騰說:「我們是著重在生態蝴蝶園,以及露營營區的一個整修。」避免花了錢反倒敗興而歸,提醒民眾出遊前也可多打聽留意景點狀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