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騎車閃違停車 遭後方貨車輾斃

徐孟蘭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西屯區下午發生死亡車禍,一名弘光科技大學的18歲女大生騎機車經過玉門路慢車道時,一輛貨車臨停在公車停靠區卸貨,女大生閃避不及,擦撞貨車,連人帶車摔倒,還被後方開過來的大貨車輾過,傷重不治。

監視器拍到,一輛貨運公司的貨車違停在路邊的公車停靠區,貨車突然大力震動,接著一輛大貨車開過,右後輪輾過一名女騎士,女騎士當場倒地,台中市第六警分局交通分隊長張木榆說:「因為這邊有停放車輛,要靠左靠左超越,不幸的是,後面有一部大型的大貨車,頭部有被大貨車輾壓的狀況。」女騎士傷重當場死亡,警方調查,女騎士18歲有駕照,她是弘光科技大學的女學生,當時她要上課,疑似是為了閃避違停在公車停靠區卸貨的貨車,擦撞後摔倒,才被後方開過來的大貨車輾過。

台中市第六警分局交通分隊長張木榆說:「我們會調查這路段是否禁行大貨車、聯結車以上的車子,不能夠行經該處,如果有確定的違規,我們會依照規定處罰。」車禍地點在台中西屯區台灣大道和玉門路上的慢車道,路寬不大,大貨車有沒有違規行駛,警方要調查,但慢車道上的公車停靠區不能臨停,貨車卻停在那邊卸貨,導致女大生閃避不及擦撞摔車被輾死,涉及過失致死,難逃法律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