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流夜晚燈光測試 璀燦照耀港都夜空

蕭雅心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耗資65億元打造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,今年6月取得使用執照,預計明年4月正式啟用,高市府加緊趕工,最近密集進行燈光測試。副市長林欽榮昨(6)日晚上特別到場視察,首度透過空拍檢視夜間景觀照明,藍、粉等色系的光影變化,象徵珊瑚與海底生物意象,搭配夜晚的愛河景象,增添浪漫,宛如小上海灘一樣,相當動人。

淡粉色淡藍色的燈光切換,有如珊瑚在呼吸,在夜空下水岸旁,襯托建築隱隱發光的海浪意象,六角形外觀,有如珊瑚群體環環相扣,為夜晚的愛河景象,增添不少浪漫,宛如小型上海灘,相當動人。

耗資65億元打造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,既是展演也是商業空間,今年6月取得使用執照,市府加緊趕工,密集進行燈光測試。這次首度透過海上空拍來檢視,夜間景觀照明,以藍粉色系交織,對應珊瑚與海底生物意象,呈現多樣的光影變化,更代表向海洋致敬與用音樂向海洋吶喊。

預計今年底前,都會有壓力測試,明年4月正式啟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