宮廟流水席超霸氣! 整條黃鰭鮪端上桌

黃昱賦 鍾孟翰 陳信仁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萬丹一間宮廟神明生日,擺出流水席宴請各方信眾,今年廟方特地抓來整條黃鰭鮪,重達68斤,新鮮現切,還出現有如BUFFET排隊般的景象,綿延好幾公尺,要讓信徒吃免錢,南部流水席真的给人印象就是霸氣兩個字,客人吃的開心,主人家也很有面子。

端著盤子排好隊,綿延好幾公尺,全都是為了這頂級生魚片,刀功快速俐落,師傅專注仔細,將黃鰭鮪骨肉分離,一夾再夾,就算後面還有許多人在等,也沒有在客氣,因為這些都是廟方免費供應,屏東萬丹南聖宮神明生日,端出黃鰭鮪重達68斤,要讓信眾吃免驚。

民眾說:「只有我們南聖宮才有這種大隻的生魚片。」南聖宮主委蕭元祥說:「很多宮廟來參加用個不同的黑鮪魚,讓大家吃得開心平安順心。」四十五桌流水席,沒有在客氣,擺出自助BUFFET般的陣仗,相當霸氣。

南聖宮總務吳俊維說:「常常在變就是讓人家有耳目一新,用黑鮪魚來讓人家品嘗。」南部流水席給人的印象就是,澎湃料好又實在,龍蝦超大份,烏魚子吃整盤都很常見,還有這種水果塔,三層四層五層疊上去,客人填飽肚子,主人家又有面子,預算多少先拋腦後,大家吃得開心最重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