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鄉「立鄉」百年 土地公大會師

張政慧 莊雨潔 蔡長剛 報導  / 宜蘭縣

今年的十月十日除了是國慶日外,也是宜蘭三星鄉一百週年慶,為了感謝土地公帶給三星鄉民的福氣和財運,今年特別舉辦了土地公大會師的活動,上百尊的土地公神像一大早從三星運動公園出發繞境,為了推廣在地農作,現場還有免費的米食品嚐,場面相當熱鬧。

鼓聲響起活動熱鬧展開,電音三太子熱情的和大家擊掌,而現場也集結了上百尊來自各個廟宇的土地公一起繞境,要為鄉民祈福。今年的十月十日除了是國慶日外,也是宜蘭三星鄉一百週年慶,為了感謝土地公帶給三星鄉民的福氣和財運,今年特別舉辦了土地公大會師的活動,一大早就從三星運動公園出發繞境。另外為了推廣在地農作,現場還有免費的米食要讓大家品嚐,三星鄉鄉長李志鏞說:「有機米霜淇淋。」除了有特別的米冰淇淋還有甜米糕大放送,另外像是三星鄉的特產蔥餅也相當受歡迎,現場還有小農市集,讓民眾可以買到最新鮮的在地有機農特產,一起度過不一樣的雙十假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