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花蓮湧人潮! 賞鯨.逛夜市大爆滿

張益鈞 莊雨潔 蔡長剛 報導  / 花蓮縣

連假第二天也有不少人往東部走,花蓮市區的東大門夜市擠滿了人潮,不少人想外戶外走,有人趁機去海邊,讓賞鯨船大爆滿,也有人往山上衝,讓中橫沿路停滿車輛,造成道路壅塞。

不管大車小車,有空隙就停好停滿,這裡是中橫公路的沿途,一大早就出現了好多車,民眾說:「都沒有停車場,全台灣的人都來了。」連假第二天有不少人想看山、看海,不僅上山人潮多,賞鯨的民眾也不少,業者說:「船上的行動,都放慢唷。」隊伍排的好長,一個接一個很快就把船擠滿,遊客說:「船班都爆滿,只剩下最早的六點半。」

上班可能都沒有這麼拼,但為了欣賞可愛的鯨豚再累也願意,當然這也讓業績成長不少。不過不僅戶外人多,市區內也是滿滿人潮,一整個上午店員裝紅茶的手沒有停過,但顧客也很配合,耐心排隊,遊客VS.記者說:「排30分鐘,(那你買了什麼)就專程來買紅茶。」而說到排隊,東大門夜市的每個攤位前也都是等待美食的顧客,連假期間大家往東部衝,也趁勢刺激觀光消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