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焰火在台南 2.7萬發閃耀府城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2020國慶焰火在台南市登場,為了迎接這場盛大的活動,台南市府全體總動員,而市長黃偉哲也說,就像自己家裡在辦喜事,相當盛重也開心。而今天的除了精彩的焰火之外,也安排了不少的表演,現場情形馬上連線給記者邱君萍。

今年2020的國慶焰火在台南市登場,主舞台安平戀愛廣場已經擠滿大批人潮,大家都是要來欣賞國慶焰火,稍早在四點半主舞台區已經有一連串的演出,分別是十鼓擊樂團還有明華園歌仔戲團輪番上陣,特別的是明華園歌仔戲團今天是由總團演出,而且是由好久不見的台柱孫翠鳳帶領。

稍後要登場的就是紙風車劇團,還有令大家驚豔的四百架Made In Taiwan的無人機,將在高空中進行聯合展演,由無人機的帶領之下,要進入的就是今天的重頭戲,就是在八點鐘準時登場的國慶焰火。

今天的國慶焰火將在33分鐘的連續播放2萬7354發的焰火。除了主舞台區,另外在四鯤鯓、台南船園區景點,現在也都是人,對今天的焰火都是非常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