振興經濟! 2萬瓶金門陳高 鄉親搶先抽

李文彬 報導  / 金門縣

為了振興經濟,金門縣政府加碼推出,陳年高粱酒抽獎活動,限量2萬瓶,只有金門鄉親才可以參加抽獎。金門縣長楊鎮浯也宣布,11月還要辦理振興經濟「專供酒」配售,進一步刺激買氣。

電腦亂數跑阿跑,抽出2萬名幸運的金門鄉親,每個人可以免費抱走具有收藏價值的金門陳年特級高粱酒一瓶,金酒總經理楊駕人說:「疫情影響的同時,能夠為我們金門鄉親,帶來一些利益共享,以及刺激經濟的一些消費行動,符合資格是11萬5千多人,那我們抽2萬瓶,大概會落在平均5.5個人,可以抽到1瓶。」

能抽中真的是幸運,因為這款陳年高粱,具有收藏價值,拿到市面上賣,也會有好價錢,金門縣長楊鎮浯說:「一旦進入所有中獎的幸運人的手上,一定會帶動市面上,一股非常大家不管是搶購,還是搶喝這樣的熱潮。」

金門縣長楊鎮浯為了拚經濟,不但辦起陳年特級高粱酒抽獎活動,還要在11月辦振興經濟專供酒配售,進一步刺激買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