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鍋電磁爐爆炸 女子控店家砍醫藥費

劉漢生 邱君萍 謝育炘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有位王小姐,月前前往台南一家知名連鎖火鍋店用餐,左腳卻遭電磁爐下方的機器炸傷,導致神經損傷,甚至腦部也出現受損情形,然而事發至今,店家卻沒給出任何賠償,王小姐出面控訴,三萬多元的醫療費,對方只願意付不到兩萬塊,王小姐怒批,人命是可以殺價的嗎?而店家則回應,溝通上有誤會,絕對沒有不願意負責的情形。

23歲的王小姐,坐在輪椅上被老公推著現身,因為她的左腿受傷,當事人王小姐說:「這邊跟這邊。」會受傷是在8月期間,跟老公到台南知名火鍋分店用餐,卻被電磁爐下方的機器,炸傷左腳下肢導致神經損傷,甚至連腦部也出現受損情形,王小姐丈夫謝先生說:「要出院的時候(醫院)開給我們的。」

然而事發至今,店家卻沒給出任何賠償,王小姐控訴,當時業者說會實支實付,但是三萬四千元的醫療費,對方卻只願意付一部份,當事人王小姐說:「可是他就是跟我們說,他只願意付1萬9千多而已。」

王小姐說受傷後她無法工作,老公為了照顧她連續請假,丟了補習班老師的工作,現在兩個人都沒收入,當事人王小姐說:「實支實付的那個錢都是要用殺價的,就是有點在欺負人的感覺。」說到哽咽,對於火鍋店業者砍醫藥費,她怒批人命可以殺價嗎?

面對這樣的控訴,業者表示尊重王小姐說法,但是絕對沒有不願意負責,火鍋店公關吳經裡說:「我們也不可能就是對方開一個天價出來,我們照單全收,我們只要合情合理合法範圍內,我們絕對都支付。」業者澄清說,他們很有誠意要解決,而意外發生後,全台分店的水電全面檢查,把有疑慮的管線都更換,希望不要再有類似意外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