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東體育館砸4千萬整修 下雨竟漏水!

張政慧 梁宏志 樸星宇 報導  / 宜蘭縣

使用三十多年的宜蘭羅東鎮立體育館,八月才剛花了四千萬整修,重新啟用,卻因為接連幾天下雨讓場館漏水,連櫸木地板都受潮變形。當地民眾不敢置信這樣的工程品質,花了大錢整修,沒有空調設備就算了還會漏水,這要是遇到颱風來,該怎麼辦。

在場上廝殺羽球打的過癮全身濕,但可能不是汗水而是頂棚滴下的雨水,宜蘭縣羅東鎮這幾天大雨不斷,卻讓鎮立體育館內發生漏水,臉盆抹布全出動就連塑膠椅都被拿出來充當水桶用,宜蘭縣羅東鎮鎮民代表張蕙蘭說:「今年八月一號才正式揭牌使用,沒想到在這兩三天的豪雨之下,外面下大雨體育館裡面在下小雨。」

羅東鎮立體育館1978年興建,使用了三十多年才因為漏水問題花了四千萬整建,卻沒想到漏水問題依舊沒解決,民眾說:「大家也是說進來的時候,希望場地能比較好一點,結果沒想到一下個雨....。」長期在這打球的民眾氣到無言,櫸木地板也因為受潮變形隆起相當危險。

羅東鎮公所民政課課長朱昭安說:「正好可以讓我們去檢視,因為這樣的問題昨天維修廠商,保固廠商也都過來了。」還在五年保固期內廠商掛保證說一定會修到好,但民眾擔心要是遇到颱風是否禁的起考驗,場館設備也離民眾期待相當遠,民眾說:「四千多萬你幾乎可以蓋一個,有冷氣又可以有衛浴可以洗澡的。」既悶熱又會漏水這樣的改建品質也讓民眾直搖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