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光吊橋繩索斷裂 遊客無視封鎖照走

陳建邦 王美雅 謝育炘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縣梅山鄉太興村是知名生態景觀,「萬鷺朝鳳」熱門景點,當地的「瑞興觀光吊橋」繩索斷裂,為了避免發生意外已經拉封鎖線,在橋頭張貼禁止行走公告。不過卻發現,部分遊客對公告視若無睹,照樣走吊橋,讓人擔憂。村長出面呼籲,不要拿生命開玩笑,也希望縣府早點修復,以免危險。

遊客來到瑞興觀光吊橋,發現拉起封鎖線,橋頭張貼禁止行走的公告,不能走了都覺得好可惜,遊客說:「讓這個瑞興吊橋趕快能夠暢通無阻。」嘉義縣梅山鄉太興村是知名生態景觀,「萬鷺朝鳳」熱門景點,當地這座瑞興觀光吊橋跨越生毛樹溪,連接瑞里與太興村,吊橋兩側有飛瀑大石磨等景點,景色相當優美迷人,每逢假日都會吸引外地客前來朝聖。

大約半年前繩索出現斷裂情況,為了避免意外,拉封鎖不給通行,不過卻有部分遊客照樣走吊橋,讓人很擔心。嘉義梅山鄉太興村長簡慶輝說:「希望各位遊客為了安全問題,盡量忍耐一下等整修完之後。」吊橋繩索斷裂潛藏危機,村長也出面呼籲,千萬別硬闖封鎖線,拿生命開玩笑,更希望縣府能早日發包修繕,維護遊客和村民的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