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資穎當旅遊大使 宣傳高雄秋冬風光

王美雅 許達人 謝育炘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為了振興國旅,推廣高雄秋冬旅遊,高雄市府特別邀請世界球后戴資穎,擔任今年高雄秋冬旅遊大使,跟各地粉絲介紹高雄的新玩法,她跟市長陳其邁約在駁二藝術特區,一起品嘗冰淇淋,跟民眾玩自拍,還跟市長互尬羽毛球,要把高雄的港灣風景推介到全世界。

揮拍架式十足,高雄市長陳其邁,假日在駁二打起羽毛球,而跟他對尬的對象,竟然就是球后戴資穎,兩人還一起,品嚐美味的冰淇淋,接著逛倉庫群,在人氣打卡點自拍,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說:「好這樣好了。」

為了推廣秋冬旅遊,市府特別邀請戴資穎,擔任旅遊大使,她也覺得很開心,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說:「因為在高雄自己本身是高雄人,覺得就是大家有機會的話,可以多多來高雄旅遊。」

高雄流行音樂中心,大港橋,高雄的港灣風景,假日吸引慕名而來的外地客,遊客說:「一定要去肯定要去高雄很美。」為了爭取國旅市場,觀光局宣布到今年底為止,這幾個景點,通通免門票,高雄市觀光局主祕陳依芳說:「也就是我們的壽山動物園,還有旗津貝殼館,崗山之眼天空廊道完全免費入園。」這次透過戴資穎的世界知名度推高雄觀光,讓國內民眾還有世界各地粉絲,更了解高雄的美食和美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