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肉燥飯節先開跑 策劃12月嘉年華

蕭雅心 劉漢生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南市

高雄市長陳其邁日前一句「台南肉燥飯普通」,向台南市叫陣,點燃兩市間的戰火。現在,市長黃偉哲搶先一步,舉辦台南肉燥節,先在11月21號舉辦市內賽,12月再廣邀他縣市,一起參加肉燥飯嘉年華。霸氣宣傳,證明台南是美食帝國,不怕比。不過高雄也不甘示弱,觀光局表示,11月27號,會進行成果發表會,選出10大肉燥飯店家,不怕台南來比。

特調醬汁,鹹中帶甜,滷的入味的肉燥,配上香Q白飯,這麼多肉燥飯名店,端出鎮店之寶要PK,台南肉燥飯節系列活動,正式開鑼。台南市長黃偉哲說:「其他縣市出什麼招,通通都逃不過台南的第一名,所以歡迎各縣市的好朋友一起來,不怕貨比貨只怕不識貨。」

市長誇下豪語,要讓高雄市長陳其邁,嚐嚐被完勝的滋味,12月再來場嘉年華會,廣邀各路英雄豪傑來交流。而觀旅局也推出「台南肉燥攻略地圖」,建置全市701家人氣店,讓遊客大快朵頤。不過雖然台南搶先,高雄也不甘示弱。

觀光局表示,預計在11月27號,進行成果發表會,選出10大肉燥飯店家。因為高雄市長陳其邁一句,「台南肉燥飯普通」,點燃美食君子之爭,意外從兩碗肉燥飯,衍生出兩市的美食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