裸拍族攻占公園 中市建設局:改善照明

王詩涵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變成裸拍首選城市了嗎?!台中市議員質詢,台中有10個景點到了晚上就成了裸拍族聚集的地方,其中5個地方是公園,憂心會造成治安死角,建設局長陳大田強調,會請保全加強巡防,有昏暗的地方也會改善照明。

台中市議員陳世凱說:「公園的裸拍台中是首選耶。」台中市議員陳世凱在議會質詢時語出驚人,點出台中居然被選為裸拍首選城市,列出網路上10大台中裸拍景點,其中5個還是老少都常去的公園,台中市議員陳世凱說:「西川公園包含英才公園,包含崇倫公園,包含中央公園,還有沙鹿的正英公園。」

這張裸拍照片就是在西川公園取景,比對路燈,一樣的造型,民眾說:「我們這老一輩的當然是認為太誇張。」這裡因為愛心橋暴紅,雖然還沒正式啟用,但已經有民眾平常會去那裡散步,陳世凱說,現在因為裸拍族出現,導致家長不敢去遛小孩。台中市議員陳世凱說:「有人檢舉說,現場會有那個用過的保險套或衛生紙之類的。」

陳世凱質疑,這些地點都是因為燈光昏暗缺乏管理,才會成為裸拍勝地。台中市建設局長陳大田說:「該改善的地方,我們會趕快把它改善。」台中市建設局表示將加強巡防,公園昏暗處也會多增設照明,而民眾到公園裸拍將觸犯刑法妨害風化罪,可處以刑期或罰金,警方呼籲不要以身試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