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雲林落羽松轉紅 遊客趁平日賞美景

黃種瀛 張春峰 吳建宏 報導  / 雲林縣

時序進入冬天,落羽松也轉紅了!雲林縣林內鄉九芎村有一大片的落羽松林,最近葉子逐漸從綠轉紅,透過網路宣傳成了熱門拍照景點,民眾也趁著平日沒有太多遊客的時候,前來欣賞美景。

媽媽帶著小朋友在落羽松林拍照,背後就是紅綠相間的落羽松小徑,拍起來特別有層次感,小朋友說:「這邊這邊再黑一點。」民眾說:「還不錯還滿漂亮的。」時序進入冬天,落羽松逐漸轉紅,雲林縣林內鄉九芎村這處落羽松林因為網路宣傳,成了熱門拍照景點,民眾說:「123。」民眾說:「我從台北來專程過來,然後來看這邊很漂亮的落羽松。」民眾說:「我從嘉義來,我覺得再過個幾天應該會更漂亮,如果天氣又更冷的話。」

這片落羽松林位在溪邊的堤防小路旁,原本號稱是秘境,但疫情後國旅爆發,每個景點都是人擠人,遊客只能趁著平常日避開人潮和塞車,享受漫步在林間的悠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