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耶誕城正式開城!侯友宜:快樂節日別忘防疫

新北耶誕城正式開城!侯友宜:快樂節日別忘防疫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2020新北耶誕城今(13)日晚間由市長侯友宜點燈開城,他表示,今年光雕雷射主燈秀首次結合「迪士尼經典童話」,包括經典童話世界、站前夢幻莊園、6大迪士尼公主的童話森林,以及府中美學藝術特區,新北市府共打造48座藝術裝置,但目前還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,侯也提醒民眾不能掉以輕心,要保持社交距離,勤洗手、戴口罩,身體如有不適就待在家裡休息。

新北耶誕城亞洲第一 2019年創600萬人次

侯友宜表示,新北耶誕城是亞洲第一,也是全台第一重要的耶誕景點,今年受到疫情影響,許多孩子無法出國歡樂,新北市府特別與華特迪士尼合作,創造不一樣的歡樂耶誕城。去年創造6百萬人次造訪,相信今年人潮會更多。


4大特色、6大迪士尼燈區 限定裝置藝術登場

侯友宜指出,今年有4個特色,包括活動時間最長,長達52天;引進迪士尼經典童話故事為主軸,萬坪公園有6大迪士尼公主燈區;燈光秀環繞360度,創造3萬平方公尺的環繞面積也是最廣的;以及站前夢幻莊園、府中美學藝術特區等,共打造48座裝置藝術,創下10年來最大展出面積。除了首度與迪士尼公司合作,以「Disney Fairy Tales迪士尼經典童話」為主題,在市民廣場打造迪士尼3D光雕雷射投影秀,搭配迪士尼全新編曲,要讓所有人感受360度的聲光體驗,還有6大迪士尼公主限定裝置藝術邀請大家共享。


歡慶耶誕不忘防疫 侯友宜籲:保護自己與別人

侯友宜也呼籲民眾,由於疫情在冬季是好發時節,大家要記得疫情並沒有過,一定要學會保護自己,也保護別人,所以到新北歡樂耶誕城過快樂節日的同時,一定要戴起口罩,讓自己與別人都能夠安全健康,如果身體不舒服就不要前來。侯友宜強調,希望疫情能夠趕快過去,大家能夠平安度過冬季,也能夠在明年有更平安、更快樂的一年。

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將從2020年11月13日到2021年1月3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