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被問萊豬 雲民政處長:已派媽祖去詢問

王詩涵 吳建宏 楊宗穎 報導  / 雲林縣

無黨籍雲林縣議員王又民,在議會上質詢民政處長張政國,關於萊克多巴胺的管制及進口,會不會因美國總統大選結果而有變化,沒想到張政國,回答說,已經派媽祖去詢問,但是受到疫情影響,所以媽祖還在隔離,讓人聽了啼笑皆非。

無黨籍雲林縣議員王又民,議會上質詢民政處長張政國,關於萊豬議題是否會因美國總統大選結果,而有變化,沒想到張政國先是回他不了解拜登的性格,接著又回,雲林縣議員(無)王又民VS.雲林縣民政處長張政國說:「媽祖有過去(美國),但是現在新型冠狀病毒,目前還在隔離當中,所以也是要14天。」一句媽祖有過去美國但還在隔離中,讓大家聽了,啼笑皆非,不曉得民政處長張政國,到底是在講什麼,簡直是答非所問。

雲林縣民政處長張政國說:「結合時事啦,居家檢疫的工作,民政處在辦理的,剛好藉由議會在質詢當中,剛好做個宣傳。」民政處長張政國解釋,當時會那樣回答是,為了讓民眾了解防疫的重要性,而議員王又民也緩頰說,議場質詢可以輕鬆一點,但輕鬆歸輕鬆,恐怕民眾最想知道的還是與大眾相關的議題,政府到底怎麼因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