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2021消防猛男月曆 持發票免費換

莊明憲 張容甫 黃品瑄 報導  / 新竹縣

新竹縣消防局2021年的猛男月曆出爐了!這次月曆中除了猛男還有2位美女,展現消防員除了工作外的另一面,而這次的月曆總共有3000份,只要拿發票就能免費兌換。

深呼吸再吐氣,第一次失敗沒關係,最後還是穩穩的舉起來了,這些消防員這次不在火場,而是跑到了健身房,就是為了這個,擺好姿勢,大秀好身材,這是新竹縣消防局2021年的形象月曆,也是消防員在健身房汗流浹背的原因,北埔分隊隊員姜彥州說:「接收一些消防局請的教練,然後做一些體能還有健身上面,的專業知識的提供,讓我們可以更精進自己的體格。」

這次月曆中包16位健壯的消防隊員,不只有俊男,還有美女,這位女中豪傑還挑戰高難度的拍照姿勢,山崎分隊隊員石孟平說:「因為他真的是一個橋,它下面就是山谷然後是滿高的,一開始出去會滿害怕而且會滿緊張的。」想要欣賞這樣的月曆,不用花錢,民眾只要拿出5張今年11、12月的紙本發票,就可以兌換,教育訓練科科長林源淵說:「11月28號上午8點半,會在我們新竹縣消防局的5個分隊,會有提供月曆的兌換。」

消防局表示,活動除了讓民眾,能更進一步與消防員拉近距離,也會將所有發票全數捐給公益團體,民眾在拿到精美月曆同時,也在做善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