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獨自登柴山 中鋼員工失聯5天

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63歲的中鋼傅姓員工,這個月17號在中山大學與同事聚餐後失聯,警消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他最後身影出現在柴山登山口,懷疑他獨自登山,警消、民間搜救隊與軍方上山多日搜尋,至今已經5天了仍舊沒有發現他的下落,親友焦急的在臉書社群PO文,拜託登山客們也能幫忙多留意,希望能夠趕快把人給找到。

11月17日下午3點多,穿著T恤短褲的中鋼傅姓員工,一派輕鬆的走進柴山登山口,警消調出的監視器畫面,是他失蹤前的身影,消防搜救單位民間搜救團體,以及軍方隨即展開搜索,只是一直都沒有收獲,搜救犬也出動,因為不排除失足摔落邊坡的可能,搜救路線擴大延伸,高雄搜救犬隊隊員鄭莛芸說:「上去加油阿卡上去。」陡峭山壁連搜救犬都爬得辛苦,仍舊往高處前進,另一批搜救人員,也開始垂降搜尋。

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管理處企劃經理科技士曾翔裕說:「這邊有分ABC三線我們今天分了三組上去,然後人比較不容易到達的地方這邊都是峭壁,那今天我們有帶繩索的人員,我們針對這些路線我們會去做垂降的搜索。」63歲的中鋼傅姓員工,11月17日在中山大學,跟同事聚餐後,疑似獨自入山後失聯,目前已經5天了,還是沒有他的下落,親友焦急的在臉書社群PO文,拜託登山客們也能幫忙協尋,希望能夠趕快傳來好消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