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園四度遭大盜洗劫 芭樂農氣炸報警

張政慧 黃冠傑 施幼偉 報導  / 宜蘭縣

這小偷真是太囂張!員山鄉枕山村的阿蘭城橋附近,有一間芭樂果園,芭樂一直被偷,原本一次兩次,果農還覺得算了,但小偷居然偷到第四次,而且還把果園裡大部份的熟成芭樂都給拔走了,害得果農無法交貨,氣得報警!

果農說:「每天來都會先來巡這裡,已經第四次了。」果園圍籬被剪破洞,大膽小偷趁夜闖入果園內,偷摘果農辛苦種植的芭樂,離開前還恢復原狀,把網子接起來,方便下次造訪,這已經是第四次被偷,囂張行徑讓農民十分氣憤,果農說:「就很氣啊,早上起來就很氣,氣死了。」

都要交貨了,一早來果園卻發現,能摘的芭樂剩沒幾個,小偷似乎對芭樂略懂略懂,果園內只要是熟成的芭樂,幾乎都被摘走,讓農民直呼小偷是專業級的,果農說:「能摘的都沒了啦,你非專業的人你絕對摸了不知道,專業的人一摸就知道(芭樂熟度)。」果農說剛來果園的時候,就有被提醒這裡小偷很多要裝圍籬,可惜裝了圍籬,仍防不過可惡的小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