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1百週年慶抽獎 首批62得主領獎

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下個中大獎的可能就是你!高雄一百週年慶,市府舉辦為期一個月的抽獎活動,共準備93輛電動機車和398支智慧型手機,只要登錄發票或三倍券,將能抽大獎,到6號下午兩點為止,短短6天,已經有62位幸運兒,首批得主現身領獎,其中一位上班族,花700元買保溫杯,就抽中電動機車,激動地不敢置信,市長陳其邁也跟他相似度極高的網紅,一起搞笑示範,如何登錄網站來抽大獎。

高雄市長陳其邁VS.網紅藍亦明說:「市長我前幾天在IG問,高雄有沒有什麼推薦景點,然後大家都回我說,你是市長竟然不知道。」自稱相似度87%,真市長跟「撞臉」網紅,相約吃冰,拿出三倍券,市長說要請客,高雄市長陳其邁VS.網紅藍亦明說:「今天我請客這個三倍券拿去結帳吧,(YA謝謝市長)等一下,三倍券先還我一下我要登錄一下。」登錄什麼,就是「高雄一百週年慶PHONE狂GO物時時抽」的活動,從12月1日開始,短短6天,已經有62位幸運兒,首批得主現身領獎,,她是高雄黃小姐,花700元買保溫杯,隔天就抽中電動機車,真的不敢相信,中獎人黃小姐說:「還滿興奮的就是以後就可以把舊的機車換掉。」

這一個月內會送出,93台電動機車跟398支智慧型手機,民眾使用「三倍券消費滿200元發票」,或「一般消費滿500元發票」,登錄就能參加抽獎,高雄市長陳其邁VS.網紅藍亦明說:「三倍券消費前,就要先登錄三倍券右上角號碼,拍攝三倍券清晰正面照片上傳至官網,這樣就會登記在三倍券選單中,消費後選出已登錄三倍券序號,將三倍券消費滿200元的發票登錄,就完成了,(三倍券發票中獎機率),(是一般發票的兩倍ㄟ好羨慕)。」藉活動行銷,帶來人潮和商機,歡迎大家趕快來高雄商圈夜市,消費抽大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