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光終於露臉 宜蘭人興奮忙清掃曬衣

張政慧 黃瑞麟 黃品瑄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從12月開始,幾乎每天都在下雨,就在今(18)日早上,終於放晴了!不少宜蘭市民都好開心,紛紛拍下照片,直呼自己真的沒看錯,太陽出來了,民眾也趁著好天氣曬衣服、清理路面的青苔,就怕下一次再遇上這樣的好天氣,還要再等好幾天。

煦煦陽光灑下,翠綠色的葉子,在光線中變得金黃,小朋友終於可以到戶外玩耍。宜蘭從12月開始每天都在下雨,太陽好不容易露臉,宜蘭市民真的好開心,趕緊拿起手機捕捉畫面。

藍天白雲再配上陽光,太陽公公總算出來了,趁著大好天氣,有民眾就跑到戶外,幫忙清理環境。民眾說:「怕跌倒下雨下太久了。」拿起刷子刷呀刷,牆面和地上的青苔,都是因為連日大雨造成的,趁著陽光露臉趕緊清除,避免有人因此跌倒。

而另一邊的婆婆媽媽,遇上好天氣當然也閒不下來,民眾說:「好天氣大家都在洗(衣服)啊一天而已。」雙手不停搓洗衣服,再拿到戶外曬曬太陽,有人一洗就是好幾件。

路邊的工人也在艷陽照射下,趕緊填補路面坑洞,因為到了晚上,東北季風再增強又要下雨,民眾只希望,下次還能快點見到溫暖陽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