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市政6週年展 「AR.撩妹語錄」吸年輕人

葉韋辰 戴榮賢 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自2014年升格直轄市,到12月25日就滿6年了!市府特別從這個月初,在桃園區「公民會館」舉辦,市政6週年特展,分享這幾年來,桃園的改變和美好。另外,市政大樓1樓川堂也有新的展區,同時結合網路流行的撩妹語錄,吸引年輕人駐足,更有AR互動遊戲可以玩。

動動手指下載APP,結合手機AR技術和虛擬人物互動,桃園市政6週年展,展出升格的這幾年有什麼新建設、新增的社會福利,不只用眼睛看,還能玩擴增實境。這個隧道象徵6年的時光,帶給桃園的進步也是打卡亮點,市府還把政績,像是魚鳥複育、機場捷運,結合時下最流行的撩人語錄,變成圖文貼在牆上。桃園市新聞處長詹賀舜說:「復興區過去是沒有提款機的,那在這邊我們設置了提款機,在這邊我們可以提錢,那你可以提走我的心。」

桃園市政6周年特展,從這個月初就在公民會館展出,21日起還延伸到市府大樓川堂,變成2.0,以圖文介紹為主,要吸引路過的洽公民眾目光。 桃園市新聞處長詹賀舜說:「希望用輕鬆的方式,可以讓年輕的市民知道,這6年市長做了哪些東西。」,桃園從2014年起升格直轄市,6年來人口增加21萬,要透過這個展覽,讓市民知道桃園更好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