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麗善就職2週年 秀施政成果.提願景

王詩涵 吳建宏 楊宗穎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縣長張麗善就職兩周年,適逢雲林國際風箏衝浪學校揭牌活動,張麗善親自體驗風箏衝浪,雖然吃水,但她說真是上了寶貴的一課,而她也細數雲林進步的地方,希望逐步實現雲林下一個十年的願景工程。

雲林縣長張麗善著裝上場,體驗風箏衝浪,不過一開始不太熟練,不但吃水,還被風帆拖著走,還好很快就被救起來,她說,真是上了寶貴的一課,雲林縣長張麗善說:「那技術要更加熟練,那你才能夠放手一搏,我想這也是人生很重要的課題。」

原來張麗善是來出席雲林國際風箏衝浪學校的揭牌活動,現場挑戰風箏衝浪,剛好她就職滿兩周年,周年活動中,她也特別點出這兩年內,雲林的進步,雲林縣長張麗善說:「你們沒有街口支付,沒有什麼什麼現在全部都有了。」

除了有智慧科技推動政策,張麗善說,最近雲林縣政府也首次獲得,有公部門奧斯卡之稱的,政府服務獎,對縣府團隊來說是一個里程碑,雲林縣長張麗善說:「中央部會,肯定我們縣政府的執政團隊,政府服務獎,這全台灣一.兩萬個單位裡面,要脫穎而出也是非常不簡單。」

不僅如此,雲林今年的觀光人次,是六都以外的第一名,顛覆大家對雲林農業獨大的印象,張麗善並說,期盼透過一心、二軸、三業(葉)、四力、五大目標及六大價值,奠定未來十年的願景工程基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