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溫泉公園設施壞 水管生鏽木欄斷

梁宏志 黃品瑄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冬天到了,天氣越來越冷,不少民眾都喜歡去泡泡溫泉暖身體。宜蘭礁溪的溫泉公園常常吸引不少人,但是就有議員發現,溫泉公園內的水管不但生鏽,連木頭柵欄都破損,擔心會危害遊客的安全,議員更質疑,縣府3千多萬的維修經費,到底花去哪裡?

不管用力踩還是輕輕踩,地板就是凸一塊,民眾真的好無奈,因為壞掉的地方還有這些,一整條水管直接破裂,裡面黑成一片全都是生鏽的痕跡,一旁的木頭柵欄還直接斷裂,晃一晃看似堅固的木頭建築卻發現,螺絲鬆了難怪一推就搖搖晃晃,原本是民眾開心泡湯的溫泉公園,設施卻老舊損毀,讓議員質疑維修經費到底花去哪裡?

宜蘭縣議員劉添梧說:「縣政府一年編3千多萬要維修要維護,但這個工作都沒在做。」面對議員控訴,縣府表示這些維修經費其中有650萬只能用在蘇澳鎮,剩下的2000多萬會依維修狀況,給16個風景區依序使用,同時也強調會盡快完成溫泉公園內的修繕作業。宜蘭工旅處長李東儒說:「我們目前也爭取到交通部觀光局850萬的經費,在明年初我們就會開始發包,在年度中我們就可以完成所有的損壞的改善。」

冬天到了天氣冷颼颼,溫泉公園內的民眾也越來越多,縣府承諾會盡快修繕,提供民眾更優質的泡湯環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