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港都跨年! 義大煙火尬亞灣跨百光年

邱君萍 謝育炘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再過幾天就要迎接跨年了,高雄今年的跨年活動很熱鬧,有高雄市府規劃的「高雄2021跨百光年」陸海三場域展演,還有不少人期待的藝大世界跨年表演,其中的重頭戲就是10分10秒的煙火秀,就有人為了這場高空的精彩演出,早早就訂了周邊的飯店跟餐廳,搶下絕佳的觀景位置,要舒服的欣賞跨年煙火秀。

好像是五顏六色的花朵,一朵朵在高空綻放,高空舞台上起舞,一發發的煙火讓黑夜璀璨,高雄義大世界的跨年煙火秀,將長達10分10秒,有人為了不要人擠人,早早就做了規劃。

義联集團公共事務部管理師董寧之說:「跨年的時段大家都可以在外面欣賞。」餐廳露臺望過去,就能看煙火,或者也能舒服的,一邊享用五星級消夜,一邊欣賞精彩煙火,義联集團公共事務部管理師董寧之說:「星光宵夜呢它會在場內有個大銀幕的轉播。」

義大世界內的這家餐廳,因為絕佳的觀景位置,跨年當天的座位,11月一推出,7天內就被訂光光。而另外這一家,義联集團公共事務部管理師董寧之說:「它這邊比較鄰近大草坪。」推出的是邊烤肉邊賞煙火,大露臺也是一處超棒的觀景點。義联集團公共事務部管理師董寧之說:「邊吃BBQ然後還可以聆聽我們整個的演唱會,然後呢等到跨年時刻的時候,再看這場璀璨煙火秀。」

飯店還留下幾位名額,就看哪些幸運民眾能搶到。另外對於這次要上山來義大世界跨年的,防疫措施不能免,義联集團公共事務部管理師董寧之說:「提醒大家一定要配戴口罩才能入場,而且是全程佩戴另外呢,整個大草坪的就是晚會現場是禁止飲食的。」

除了山上的,還有海邊的,高雄市府規劃的「高雄2021跨百光年」活動,有陸面跟海上三個場域的展演,民眾除了可以親臨現場,也能選擇搭乘文化遊艇,從海上視角觀賞,外縣市的民眾也能透過手機連網,或是打開電視MOD,無時差的感受現場聲光震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